20100721記錄20100721星期三夢境:家裡來了一些客人,我就開車到市場去買菜,把車停在攤位旁邊,下去買了兩條魚,是冷凍的金線魚,還有一些術後面膜芥菜。回到家,有一年輕女子出來把我買的東西拿去處理了。記得我好像還在菜場攤販休息的房間裡休息了一下,這些我回到家都跟媽說了。早晨上膠原蛋白供後照例想與瑪麗亞說說話。先不急著對話,先去感覺一下瑪麗亞今天的心情,感覺她是淡淡的,沒有什麼起伏。瑪麗亞:淡然處之,平靜以對。然婚禮顧問後我觀她的穿著,感覺她今天頭上有一圈黃白色的小花組成的花環圍繞著額頭,身上穿的像是古希臘女祭司穿的那種白色無袖寬袍,腳上穿的像是涼婚禮佈置鞋一樣的平底鞋,很清爽高雅。我問:姐,你今天為何頭戴花環呢?瑪麗亞:造型,也是一種象徵。我:什麼象徵?瑪麗亞:天國的女子,一種思念會場佈置。我:思鄉情懷?瑪麗亞沒置可否。再看瑪麗亞在做什麼,感覺她在一口井的旁邊汲水,她把打上來的水倒進立在地上的一只闊口圓肚的陶土瓶子裡開幕活動,那瓶有一個提把。裝了差不多八分滿以後,瑪麗亞就把瓶子放在右肩上,往家的方向走回去了。我:請問姐這個圖像的意是?瑪麗亞:情水長流(seo注),滋養家人(心田)。我:是要我不忘常與位上家人交流的意思嗎?瑪麗亞:此其一。我:那還有什麼其他的含意嗎?瑪麗亞:自己去細細體悟關鍵字廣告。我:好的,有了再跟姐說。(注:打記錄時心裡又湧出一個意:無情回不了家。人身這個容器不夠大器也不行,要能容。感覺瑪麗亞說:還可再悟關鍵字行銷。7-22凌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xq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