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店長初體驗之薰衣草森林!這天天氣晴我的心情不錯喔!!因為爸爸媽媽又要帶我出去玩喔!!去哪裡呢?我不知道,聽說爸爸也不知道??ㄚ!他不是要開車!?媽媽好像票貼也搞不清楚?!到底??難道要問阿媽嗎?你們到底要帶我去哪裡ㄚ?坐車坐了這麼久,人家屁屁都麻了啦!!而且我有點想摁摁!!這個地方好奇怪喔!!好像叫台中縣,電線景觀設計桿上都有顏色耶!!媽媽說我們沿著紫色電線桿走就對了!!路上突然出現這個牌子,媽媽說快到了快到了呦!!坐了半天的車終於到了!!這裡好遠喔!!誰會想在這裡開店酒店工作ㄚ!?原來是....!哈哈!!我芸芸騎士騎馬ㄌㄡ!!ㄚ!ㄚ!ㄚ!咦!怎麼都不會動ㄚ!!唉呦!原來只是木馬!爸爸你都給人家呼嚨!!人家餓了,小二!我要點菜!先來一瓶鮮奶喔建築設計!!媽媽!!我要這個!!還有這個!!!喂!喂!喂!!你這個裝成天使的怪叔叔!我要點套餐,茶和甜點!!快點我餓壞了!!你行不行ㄚ!?哇!!來了一杯漂亮的飲料,有兩層顏色網路行銷的喔!前菜沙拉來ㄌㄡ!!這是我點的主菜烤雞餐!!爸爸點的甜點!!裝飾的很好看喔!!媽媽!!那邊有人偷拍人家啦!!你們太過分了!!我點了這麼多結果還是要喝ㄋㄟㄋㄟARMANI!!還好友一根骨頭可以啃!!喂!我又不是小狗狗!!而且骨頭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點鹹鹹的!!只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到園區去逛逛ㄌㄡ!!這裡還真大!!系統傢俱還有這隻大熊熊喔!!1..2..3.3.......!!喂!!怪叔叔走了來了個怪哥哥!!我們在拍照都在前面晃來晃去!!好累喔!!!太陽又大!!呼!呼!呼!讓我喘一下再走ㄌㄡ!!哇!!關鍵字廣告這種紫色的花很好看喔!!跟我們店的顏色一樣喔!!ㄟ?!爸爸媽媽ㄋㄟ!!??哇!!這裡有一排信箱耶!!可以寄信嗎?我要寄一封信給我男朋友喔!!看到人家經營的如此成功信用貸款,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吧!希望我們的店能慢慢步上軌道!!當然爸爸要加油喔!!等上完課考到執照要認真工作喔!!多做一些產品出來!!我才能到處去推銷我們的麵包蛋澎湖民宿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xq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