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不解、等待我不是聖人,我沒有辦法十全十美ARMANI.....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知.....我退讓不代表我認同信用貸款.....我只知道我快到極限了!另外就是我...我...我婚禮佈置...神經有那麼大條嗎?真的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阿!591也許這就是老天給我的眾缺點之一吧.....但我相信傻酒店兼職人有傻福.....或許等待我的公主已經出現了?所以好小型辦公室友們別再催我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至少濾桶我現在很順利,也很快樂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買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xq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