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比一比話說,某一天,勇慶和萬萊這兩個有錢人在高爾夫球場。 勇慶對萬萊說 : 「唉,你知道嗎?我的司建築設計機實在很笨!」 萬萊說 : 「怎樣的笨?」 勇慶就把他的司機阿明叫過來對他說:「阿明,這裡有新台幣100 買屋元,你去街頭的汽車展示中心買一輛朋馳轎車回來。」 阿明:「是的,老闆,我馬上就去。」 勇慶對萬萊說 建築設計: 『你看!他真的很笨了吧!100 元怎麼買車 …」 萬萊說 : 「那算什麼,你要看笨蛋,我就給你看笨蛋。」 關鍵字廣告萬萊就叫他的司機阿康過來:「阿康,你回家去看看我在不在家。」 阿康:「是的,老闆,我馬上就去。」 永慶房屋萬萊說 : 「「看到了吧?我都已經在這裡了,怎麼可能會在家呢!?」 不久後,這兩個司機在街上相遇 西裝外套..... 阿明對阿康說:「 hi,你知道嗎我老闆真的是很笨耶,他竟然給我 100 元叫我去買一輛朋馳給他,他難裝潢道不知道今天是星期日,汽車展示中心根本不會開!」 阿康回答:「你認為你老闆笨嗎?告訴你,我老闆比你租房子老闆笨多了,他竟然叫我回家看他有沒有在 ? 他明明有手機,他不會自己打回家問啊!」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xq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