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我的確是讓自己陷入兩難的困境中所以也變的需要反覆掙扎很多事情朋友說我笨我襯衫始終覺得笨的另一個意思是我們必須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所以放棄了許多人覺得信用貸款刻劃著幸福的字眼我不想勉強自己停靠在我不想倚賴的幸福身後卻也有一種另一個幸福房屋買賣或許我無法再努力也有很深的無力感有些對話內容我很不願意去聽因為會勾起放置在心吳哥窟裡的"遺忘"我很簡單如果1+1=2請不用告訴我為什麼1+1是=2某天突然發現到我真的信用卡代償選擇性的遺忘很多事情我知道讓自己不開心的人事物卻想不起來不開心的原因和理由唯網路行銷獨記得我在累積著難受所以也開始發現當自己難過到想發脾氣時會開始克制著自己讓語買屋網調維持著平靜明天天亮以後又遺忘只是一直累積又累積我不知道那天我會無法在負荷但禮服是也清楚明白我會先開始沉默無言面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肉朋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xq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